走进平常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sismine 40岁,追求卓越,却走进平常

博文

2018年第二利好

已有 2528 次阅读 2018-3-11 18:53 |个人分类:2018利好|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一个朋友,大学时候的一个朋友,给我打来电话说,要给我邮寄一些沁州黄过来,说胃口不好,喝些小米米汤吧。他现在是一个农业研究所的所长,有友谊相伴的一年,是有福的。其实一直在喝着的,今天就喝了一天了。


胃病,应该是有好转。年前看的专家说我应该进行胃粘膜的修复治疗,而不是杀菌治疗,因为我或许根本就没有细菌感染。开了奥美拉唑镁肠溶片和瑞巴派特片,喝了两个礼拜后,有所好转。就停了药,结果立马就又疼起来了,再去看医生,说像我这种重度慢性胃炎,至少药要吃两个月。就接着吃了,现在还有反复,不知道吃了什么不合适的,就觉得疼起来了。昨天工作比较晚,到9点过吧,今天就有些胃疼。休息了一天,到晚上好些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715-1103374.html

上一篇:2018第一利好
下一篇:二十几年再见学智有感 ——青春怀旧组诗(II)
收藏 IP: 114.84.51.*| 热度|

1 黄仁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