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紫航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meOnBoy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博文

利用同步盘实现endnote的同步

已有 4212 次阅读 2016-3-2 23:44 |个人分类:科研笔记|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Endnote, 同步

   这里我用的是金山快盘的同步版,金山快盘同步版比较占用内存较小,新用户注册10G免费空间如果只是放论文的话还是足够用的。下载安装同步盘后,设置同步文件夹,将endnote个人库放到同步文件夹下。

   要实现同步工作,你只需要在其他电脑上下载安装金山快盘同步版,设置一个同步目录,再用endnote打开同步目录下的数据库,这样就可以轻松实现endnote的同步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48673-960063.html

上一篇:数论
下一篇:OOK调制的210G无线片间通信系统
收藏 IP: 59.64.25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2: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