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紫航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meOnBoy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博文

Word中固定行间距时Mathtype编辑的公式显示不全怎么办?

已有 16617 次阅读 2019-4-9 20:42 |个人分类:科研笔记|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Mathtype是非常好用的公式编辑工具,我们在word中写文档时,通常设置了固定行间距,经常会出现公式显示不全的显现。

image.png

       改小字体有时候可以奏效,但并不能完美解决。而且字体改小,看起来很不协调。那如何解决?

       其实很简单,双击公式打开Mathtype编辑界面,选中公式后,按Ctrl+↑或↓就可以调节公式的中心位置了,调整到合适位置就可以使公式,完美显示了。

image.png

image.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48673-1172348.html

上一篇:使用EndNote在Word中添加引文超链接跳转参考文献
下一篇:Trans. on AP 19-07-1
收藏 IP: 106.120.20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1: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