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t194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ct1949

博文

春游歌乐山

已有 1870 次阅读 2018-3-23 16:00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321日,才从海南回来两天,学校高教老协组织退休老师,去重庆国际慢城,参观了花展。

国际慢城在学校对面的歌乐山上。从北碚出发,经过槽上,只有半个小时的车程。

国际慢城就在歌乐山太寺垭森林公园旁边,正在举办郁金香花展,据说有百万株郁金香花。现在,虽然已经过了郁金香的开放盛期,但五颜六色的郁金香仍然很多,开得也不错。还有湖边的桃花,周边农村的油菜花,还是值得一看的。

天气好,有太阳,温度20°C左右,适合春游。山上空气好,树绿草青,到森林公园踏青、看花展的人不少。

DSC04607.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48125-1105356.html

上一篇:瓜菜
下一篇:我家阳台外的鸟巢
收藏 IP: 222.178.202.*| 热度|

2 张晓良 朱晓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