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名士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lms 探索科学,传承文化,品味生活!

博文

大兴安岭美景欣赏:一个属于收获的季节

已有 7698 次阅读 2014-10-29 13:50 |个人分类:镜头看世界|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景色

总有一些事情,让忙碌的我们总是脚步匆匆向前!

总有一些景色,让我们来不及停下来细看,不论是遥远,还是在身边。

也许为了生活,年轻人的生活总是好像在奋战,不论是工作日,还是星期天。

秋天来了,让我们享受收获的喜悦,也一起回忆一下那个曾经满是绿色的春天和夏天!



注:图片为黑龙江林业设计研究院景观规划设计院副院长为中新宜居(北京)环境科学研究院制作图册提供的摄影作品,不敢独享,与大家分享,但谢绝任何用于用于商业用途的转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4181-839568.html

上一篇:读博导致的人生典型失败症状:信心全无
下一篇:建议邀请南洋理工大学卸任校长徐冠林教授参选南科大侯任校长
收藏 IP: 113.208.115.*| 热度|

46 曹聪 孙长庆 李学宽 吕喆 朱晓刚 孙永昌 王天一 郑永军 刘艳红 陈小润 徐长庆 余皓 张忆文 展婷变 余世锋 杨正瓴 柳东阳 吕乃基 武夷山 李东风 王春艳 李永丹 唐凌峰 赵美娣 鲍博 程南飞 李健 余昕 王善勇 刘桂锋 鲍海飞 陆俊茜 罗帆 强涛 彭真明 侯成亚 biofans wangqinling fang35 shihuai EroControl shanpo jijiao jiareng dulizhi95 zhaorzh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