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名士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lms 探索科学,传承文化,品味生活!

博文

声明:人身安全受到潘学峰先生威胁

已有 7609 次阅读 2009-11-20 23:56 |个人分类:生活的感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潘学峰, 威胁, 人身安全

    本人一贯与人为善遵纪守法!过去,现在从来从来没有做过违法犯罪的事情,今后也没有违法犯罪的企图。

    因为潘学峰先生今天在他的博客里面威胁我,扬言给你点明了,就识点趣好么?不要活着不吃,摔死了吃好么?并且公布了我的个人信息。所以作如下声明:

本人如果在国内外如有任何不测,肯定是潘学峰指使人干的,请大家到时候记住报警,提供线索。

 

谢谢!

附潘学峰的话。

 

[37] 标题:

发表评论人:qlms [2009-11-20 23:32:39]   

呵呵,大哥,您先回答,您是黑社会吗?嘿嘿,说实话哦
博主回复: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你需要帮助?

 

[34] 标题:

发表评论人:qlms [2009-11-20 23:26:28]   

博主回复:给你点明了,就识点趣好么?不要活着不吃,摔死了吃好么?

大哥,你黑社会吗?
博主回复:你怕么?嘿嘿...

 

[24] 标题:

发表评论人:qlms [2009-11-20 23:09:08]   

我不知道你这么骂人是那个国家的国籍规范,反正新加坡肯定遇不到这么骂人的。

我也知道您在新加坡混过,看来你也是白混了,或者这么说,这边人的素质比较高,你不适合在这里混。整天没有机会骂人,对你来说,多没劲,是不是。

我的言行代表我自己,不代表任何组织!
博主回复:给你点明了,就识点趣好么?不要活着不吃,摔死了吃好么?

 
 
 
 
 
 

 

[19] 标题:

发表评论人:qlms [2009-11-20 22:55:31]   

我在你的第一篇调侃李老师的文章后面留下一个很长的评论,给你解释了这件事,怎么没有看到你回复啊。

你一再二,而在三的调侃李老师,你才是网络流氓呢!

所以,我们是被迫出手!
博主回复:你是不是烟台师范毕业的苗老师?你应该懂得我这么做一点是符合国际规范的,我知道你在新加坡混了?看来你白混了!

 

[14] 标题:

发表评论人:qlms [2009-11-20 22:43:51]   


博主回复:我真的被你等小人搞愤怒,你仔细分析我写的东西,哪一点有问题?
你这样的人是在恶毒攻击,侮辱和辱骂我!


你以为大家都是傻子吗?!!!!!
博主回复:难道你不认为你是网络流氓?但你为什么侮辱谩骂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4181-272603.html

上一篇:我所了解的李小文院士帮助孙爱武博士的全过程
下一篇:转自联合早报网:“铁饭碗”“捞一把”心态妨碍中国崛起
收藏 IP: .*| 热度|

25 苏青 张志东 桂耀荣 王汉森 刘锋 曹广福 肖重发 吴飞鹏 陈安 戴小华 杨秀海 吉宗祥 吕喆 张悦 迟菲 刘岩 李学宽 王立 刘晓瑭 文蓉 丛远新 iwesun yuxing628 FloatingRose yinglu

发表评论 评论 (2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