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谋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bseeker 图谋,为图书馆学情报学谋,为图书情报事业谋。

博文

《图书馆学散论——科学网图谋博客精粹》一句话书评

已有 2903 次阅读 2016-5-15 07:30 |个人分类:圕人堂|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图谋, 图书馆学散论

“像您这样不图名不图利,坚持自己的兴趣写作,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很难得!”——LMJ
“您的大作很值得一读。”——WJZ
“可读性强,可喜可贺。”——QCJ
“谢谢你的热心与为图书馆人的默默奉献,看到厚厚的一本,可以想见你怎样的付出了,书本呈现的只是需要表达的和能够表达的,不能表达的和不允许表达的只能留待大家去想象,所谓意在言外吧,捧书在手,还是感觉到了沉甸甸的分量。”——HJN
“赞赏你的职业精神、专业素养及事业心!”——ZLM
(注:上述评论因为是私底下的评论,一概匿名处理。)
京东上的一条评论:“不错的一本书,分析到位,有一些参考价值。”
当当上的一条评论:“图书馆员看看,会很有收获。”

延伸阅读:
1 《图书馆学散论——科学网图谋博客精粹》前言.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213646&do=blog&id=958853

王启云著.图书馆学散论——科学网图谋博客精粹.知识产权出版社,2015.12.

2 读秀平台上的博客精粹系列(2016年5月15日检索):
《图书馆学随笔——图谋博客精粹》(国家图书馆出版社,2011.12)
收藏馆:184  总被引:3  被图书引:2

《图书馆学笔记——科学网图谋博客精粹》 (知识产权出版社,2013.8)
收藏馆:133

3 售书网址:
图书馆学散论——科学网图谋博客精粹
http://www.langlang.cc/16752035.htm

琅琅比价网 6家在售。
孔夫子旧书网
http://search.kongfz.com/product/sk56fek4e66k9986k5b66k6563k8bbalhk738bk542fk4e91/

6家在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3646-977263.html

上一篇:​圕人堂周讯(总第105期 20160513)
下一篇:敢邀圕人沐堂风
收藏 IP: 180.127.234.*| 热度|

3 赵美娣 俞立平 蒋新正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9: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