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谋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bseeker 图谋,为图书馆学情报学谋,为图书情报事业谋。

博文

圕人堂2016年新年寄语辑

已有 5399 次阅读 2015-12-31 18:13 |个人分类:圕人堂|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圕人堂, 新年寄语

说明:圕人堂新年寄语征集活动。目的:喜迎新年,提升活力;内增内涵,外塑形象。 时间:截至2016年1月1日12点。内容:意见、建议、愿望、祝福等等。篇幅100字以内,体裁不限。可以个人或机构名义署名。圕人堂周讯(总第86期 20160101)予以选用。目前已有50余名成员参与。为了更充分展示本次活动成果,特此展示部分圕人堂相册“2016年新年寄语”中的内容。

(注:将群内发过言的人id制成标签云,形成群的名称,字体越大说明发言越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3646-947179.html

上一篇:邱冠华:公共图书馆提升服务效能的途径
下一篇:图书馆欢迎您!
收藏 IP: 180.127.137.*| 热度|

1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4: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