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谋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bseeker 图谋,为图书馆学情报学谋,为图书情报事业谋。

博文

找科学网服务一下

已有 2772 次阅读 2015-9-25 20:07 |个人分类:圕人堂|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服务, 科学网

  今晚发布圕人堂周讯(总第72期 20150925)网页版时,因为文中出现“找 服务”三字(没有空格),出现“对不起,你填写的内容包含不良信息而无法提交 ,请返回修改。”无法贴出全文,莫名奇妙。后来一点点贴,找到问题所在。是因为包含了“找 服务”三个字。原文为“不是用户有了需求自己解决不了再到图书馆来找 服务。”就因为这三个字,花了我将近一个小时。第一次遇到这样的麻烦。亟待科学网服务一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3646-923400.html

上一篇:圕人堂周讯(总第72期 20150925)
下一篇:为谁忙碌为谁甜
收藏 IP: 114.237.196.*| 热度|

2 尤明庆 赵美娣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2: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