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谋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bseeker 图谋,为图书馆学情报学谋,为图书情报事业谋。

博文

圕人堂QQ群建立

已有 3273 次阅读 2014-5-10 11:09 |个人分类:圕人堂|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圕人堂, QQ群

QQ群名称:圕人堂
QQ群号: 311173426
适宜人群:图书馆及图书馆学相关人员交流群。
愿景(VISION):圕结就是力量!
定位(MISSION):专业讨论、行业交流、信息共享、资源、人脉
欢迎加盟,欢迎推广!
 
       近期群“中心议题”拟为馆藏文献利用问题。建议参考资料为:科学网连续发布了一组博文《关于高校图书馆年借阅量的观察与思考》、《公共图书馆年借阅量观察与思考》、《为什么要关注图书馆借阅量 》。上述“中心议题”可为之一。
       今后本群的发展,希望能以“议题”形式,促进交流。 发起议题者至少是议题主持时间为“群主”。(当前群主为“图谋”,愿意做群主的敬请知会一声。)尽可能群策群力,持续发展。个人不才,有待大家齐努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3646-793022.html

上一篇:公共图书馆服务体系三要素
下一篇:圕字音“团”义“图书馆”
收藏 IP: 114.237.21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8: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