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谋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bseeker 图谋,为图书馆学情报学谋,为图书情报事业谋。

博文

博客网图谋博客生存现状

已有 4044 次阅读 2013-8-22 09:14 |个人分类:学海泛舟|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图谋博客

   博客网自2013年3月开始处于调整状态,至今尚未调整就绪。
   博客网的图谋博客(
http://libseeker.bokee.com),目前是面目全非。如今为“图谋的博客”,网址未变。登陆用户名也变了,2013年8月咨询客服才了解到这个信息,并开始继续更新博文。
   当前的平台较2013年3月前发生了巨大变化。访问信息也变了,原本逾320万人次,如今显示的是279万人次。还有一个非常重大的变化是,博客网的信息在百度搜索中检索不到,2013年3月份以前的信息也销声匿迹了!Google搜索中也无结果!以往图谋博客的访问,有很大比例源于搜索引擎搜索结果,每天访问量数以千计。如今基本成了“信息孤岛”,每天的访问量寥寥无几。
   期待博客网的图谋博客还有机会“复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3646-718789.html

上一篇:关于李彦宏的本科专业
下一篇:地方院校的国家基金梦
收藏 IP: 122.194.216.*| 热度|

1 刘桂锋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