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谋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bseeker 图谋,为图书馆学情报学谋,为图书情报事业谋。

博文

科学网图谋博客精粹将出版

已有 4089 次阅读 2013-7-12 08:21 |个人分类:学海泛舟|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图谋博客

       出版社方提供了三种封面设计方案(书模)如下:

       第一种

 

     第二种

     第三种

 

      由衷感谢责任编辑及设计师的辛勤劳动!迄今为止,我接触的数家出版社中,知识产权出版社该环节最为用心!最初我喜欢第1种设计,清新自然,但不太明白为什么要有那个半双引号,是否去掉更好?第2种设计有点西式(或译著)的气息,第3种则比较像工具书的封面风格。责任编辑更倾向第2种。经朋友圈小调查之后,还是选择第二种,选择的理由是:“有图书馆,有白云,呵呵,就是天堂的感觉”,“那个显柔和宽容”。但“TUSHUGUAN XUE”中间还有个空格,应该删除空格。

相关链接:

科学网图谋博客精粹前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3646-707352.html

上一篇:火灾观后感
下一篇:科学网图谋博客精粹前言
收藏 IP: 114.237.218.*| 热度|

7 魏青山 刘桂锋 赵凤光 徐耀 赵美娣 章成志 刘全慧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