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谋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bseeker 图谋,为图书馆学情报学谋,为图书情报事业谋。

博文

徐芳《走好学术路——科研萌新的自我修养》推介

已有 1539 次阅读 2024-4-11 16:07 |个人分类:圕人堂|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徐芳《走好学术路——科研萌新的自我修养》推介

       本书通过总结徐芳教授的研途画卷,为您传授知行合一的学术之道。采得百花成蜜后,为君辛苦为君甜。实践出真知,功到自然成。传道、授业、解惑,面面俱到。分享真知灼见,思路清晰、文笔流畅,有趣有味有力量,令人豁然开朗、神清气爽、斗志昂扬。读徐芳书,走学术路,助您更好地成长与成材,芳名远播!相信本书不仅会受到研究生的喜爱,而且会受到研究生导师们及期待学术道路越走越宽广的科研相关人员的青睐,将会是一本畅销书,乃至长销书。——科学网图谋博客博主 王启云

走好学术路02.jpg

延伸阅读:

网上书店(人民邮电出版社图书专营店):走好学术路 科研萌新的自我修养.https://item.jd.com/10100108873485.html (供参考)

走好学术路 科研萌新的自我修养.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3646-1429230.html

上一篇:闲话图书馆的自我宣传
下一篇:新书速递:肖希明主编《图书馆学基础》
收藏 IP: 61.132.1.*| 热度|

8 许培扬 宁利中 尤明庆 徐芳 刘进平 马臻 褚海亮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3: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