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谋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bseeker 图谋,为图书馆学情报学谋,为图书情报事业谋。

博文

新书推介:金女大图书馆人物传

已有 2276 次阅读 2020-1-6 14:53 |个人分类:圕人堂|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图书馆人物, 传记, 民国, 朱茗

书名:金女大图书馆人物传


作者:朱茗(著)


出版社: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8年11月


页数:368


价格:38.00元


ISBN: 9787565137297


朱茗著. 金女大图书馆人物传[M]. 南京: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2018.

《金女大图书馆人物传》在梳理展示金女大不同发展时期图书馆的建设背景下,重点以人物为主线,对30位图书馆前辈人物进行一一考证,将分散在世界各地的零散历史资料和信息组织起来,再现民国时期图书馆前辈们的风采。


当当网售书网址:

金女大图书馆人物传

http://product.dangdang.com/26908660.html

内容简介:关于金陵女子大学36年的办学史,后世研究文献内容主要集中于校史、办学思想、师生回忆录、口述历史和抗战时期的校园等,涉及图书馆的只有只言片语,针对金女大图书馆更全面、更深层次的研究较缺失,更没有对图书馆人员的深度挖掘和全面揭示。《金女大图书馆人物传》在梳理展示金女大不同发展时期图书馆的建设背景下,重点以人物为主线,对30位图书馆前辈人物进行一一考证,将分散在世界各地的零散历史资料和信息组织起来,再现民国时期图书馆前辈们的风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3646-1213093.html

上一篇:闲话读书
下一篇:新书推介:《替代计量学:理论、方法与应用》
收藏 IP: 117.92.95.*| 热度|

1 李毅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5: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