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谋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bseeker 图谋,为图书馆学情报学谋,为图书情报事业谋。

博文

关于科学网圕人堂专题的说明

已有 2332 次阅读 2018-2-23 15:55 |个人分类:圕人堂|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圕人堂专题

关于科学网圕人堂专题的说明


   近期有成员积极向圕人堂专题投稿,首先感谢信任与支持!特此作3点说明:

1)《圕人堂周讯》的读者主要是图书馆及图书馆学相关人员,科学网圕人堂专题选刊的内容以适合圕人阅读为宜。参见:圕人堂专题征稿启事(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13646-829795.html )。

(2)自2017年6月2日起,录用稿件按100元每千字支付稿酬(图谋为零稿酬)。稿酬来源为“圕人堂发展经费”,该经费来之不易,能力有限,因此选稿时会比较慎重,敬请谅解。

(3) 圕人堂专题的作用:发布《圕人堂周讯》(网页版及电子版),作为一种向社会公开的途径;弥补群交流“碎片化”缺陷,拓展渠道,提升质量。学术性较强的稿件建议首选纸质报刊投稿;如愿意与圕人堂成员交流与分享,可以自行上传至群文件或以分享链接(微信、博客、QQ空间等)形式分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3646-1100872.html

上一篇:圕人堂周讯(总第198期 20180223)
下一篇:被屏蔽的《圕人堂周讯》清单
收藏 IP: 117.92.9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1: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