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谋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bseeker 图谋,为图书馆学情报学谋,为图书情报事业谋。

博文

图谋博客十三周年

已有 3194 次阅读 2018-1-28 11:57 |个人分类:圕人堂|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圕人堂, 图谋博客

   2018年1月28日为图谋博客十三周年。面向圕人堂成员赠《图书馆学短论——科学网图谋博客》(知识产权出版社,2017.9)20册,所有赠书一律题签:图谋博客十三周年纪念(签名/签印)。圕人堂成员若需要拙作,烦请通过圕人堂QQ群小窗告知接收快递的准确通信信息。先到先得,赠完为止。2018年1月27日下午赠书信息发出之后,共收到44人的请求。我为图谋博客13周年只准备了15本。根据需求提交情况追加赠书5册(另行签赠)。2018年1月28日通过快递寄出。

 

   关于图谋赠书其实是有所图谋的。期待图谋博客及圕人堂更好地受到关注与支持,期待更多圕人一道更好地图谋下去。图谋只是作为一个图谋(a libseeker),图谋十三年,身单力薄;更多的图谋(libseekers),方有可能让圕及圕学更加有趣、有味、有力量。


延伸阅读:

1 圕人堂QQ群与图谋博客有何关系?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13646-863485.html

圕人堂QQ群的“群主”、图谋博客(仅指科学网图谋博客,http://blog.sciencenet.cn/u/libseeker  )的博主均为图谋。图谋是谁?是一名草根的“法号”,含义为“为图书馆学情报学谋,为图书情报事业谋。”(对应的英文意思为libseeker),图谋只是“a libseeker”。


2 图谋博客十三周年微数据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13646-1096091.html

图谋博客大致分为三阶段:2005.1.28——2009.2.9,主要是在博客网写博客;2009.2.9——2013.1.30,同时在博客网、科学网写博客(各有侧重,内容不尽相同);2013.1.30——现在,主要是在科学网写博客。2014年5月10日圕人堂QQ群建立,设圕人堂专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3646-1097258.html

上一篇:圕人堂周讯(总第194期 20180126)
下一篇:2017年新任图书馆馆长/书记秀
收藏 IP: 117.92.9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0: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