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杨芳草长亭路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gfangimr 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言! yangfang@c-nin.com

博文

港行散记—(19)红馆

已有 4136 次阅读 2010-6-7 14:14 |个人分类:港行散记|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港行散记, 红馆

   香港体育馆(简称红馆)自1983427日正式用以来,深受各界欢迎,是筹办本地及国际大型体育活动、综艺节目、流行音乐会及会议的理想场地。

     红馆外型独特,像一座倒置的金字塔,是全港最触目的建筑物之一。红馆位置优越,毗邻港铁车站,坐拥完善的交通网络,各类公共交通工具均可直达。红馆无论规模、外型、用途皆能迎合及满足不同类型活动的需要,在此举行过的大型活动不胜枚举,由巨星演唱会、古典音乐会到体育竞技、国际会议等,节目多元化,是教香港人引以为荣的达世界级水准的多用途体育馆。[引自百度百科]

     俺是穷人,舍不得花钱进去看演唱会,就从外面拍了几张照片!晚上照得不清楚,又专门白天去找了几张相片,与君共赏!



香港体育馆欢迎你

 



你乐啥呢?

 



白天看得更清楚!

 



外形独特的体育馆

 



远远可以看到理工大学的招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3561-333082.html

上一篇:港行散记—(18)维多利亚港湾
下一篇:我遇到这样的女子—(11)不是人间富贵花
收藏 IP: .*| 热度|

2 钟炳 陈湘明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8: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