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杨芳草长亭路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gfangimr 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言! yangfang@c-nin.com

博文

闲言碎语之男人和女人

已有 5371 次阅读 2010-5-14 10:50 |个人分类:闲言碎语不成章|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女人, 闲言碎语, 男人

         男人大抵认为女人活得快乐,没有家庭的负担,没有事业的攀比,国家还给特批了一天叫“三八妇女节”。做一件事实在干不下去了,大不了嫁人,“干的好不如嫁得好”,你看看人家李嘉欣;做得好那是事业有成,大家恭维你是女强人,自己买花自己戴,倒也别有一番滋味动人。

         男人嘛,打掉牙齿和血吞,领导批评你活该受着,再苦再累你得扛着,养家糊口的大任你得担着,哪敢轻易说辞职?就算长得稍微帅气点,碰到个有钱的女人,那也得躲的远远的,要是让被人看到了,被叫做“小白脸”,真丢不起那人!男人嘛,不就图个脸面吗?房子涨价了,同事升职了,结了婚的妻子嫌你窝囊,没结婚的人家要求有车有房没爹没娘?这个世道怎么了,做个男人这么难?别看街上天天放着“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你大庭广众之下哭哭试试看,唾沫星子淹死你,没准儿当你是神经病。如今社会发展了,时代进步了,男女平等了,女人开始抢男人的饭碗了!男人怎么办,隔三岔五开始进幼儿园?男人呀男人,命苦你得怨自己,三五岁的娃娃你怎么忍心下得去手呢?

         女人大抵认为男人活得滋润,各个行业的老大都是男人,顶尖的高手那也是男人,国家给了一天妇女节,那是对女人别样的歧视!一件事做得不好,人家撇撇嘴,不过是个女人罢了!你要是做得好了当了女强人,人家暗地说你是老姑婆,那么厉害的女人谁敢要?这第三种人的称号肯定是男人发明的。

        女人嘛,在古代要三从四德,在现代也不容易!单位不能做的太差劲,你毕竟是个职业女性;家庭也不能撒手不管,男人回家那都是大爷派头,不给你添乱就算万幸!两头都要好,贤妻良母的角色也不好扮演!累就累点吧,咱忍着,多年的媳妇总能熬成婆。压力太大了,梨花一枝春带雨,哭就哭吧,如今做个女人也不易,顶多有人说你太娇气,社会对女人的眼泪还是宽容的!只是哭完你还得继续生活,时代进步了,社会发展了,男女完全平等了,大件产品也要AA了,男人还指望房子你也付一半呢!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是一个默默付出的女人,一个成功女人的背后大多是一个让她伤心的男人。女人呀女人,谁说你的名字叫弱者?总之不像男人那么残忍,逼急了顶多window shoppi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3561-324220.html

上一篇:一声叹息
下一篇:我爱看美女之邓丽君
收藏 IP: .*| 热度|

21 周可真 武夷山 梁进 蒋永华 陈绥阳 钟炳 杨秀海 马丽丹 金小伟 陈永金 柳东阳 孔晓飞 陈湘明 李学宽 侯成亚 鲍海飞 虞左俊 丛远新 iwesun FloatingRose baijiab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3: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