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杨芳草长亭路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gfangimr 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言! yangfang@c-nin.com

博文

一声叹息

已有 3380 次阅读 2010-5-12 13:1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一声叹息

参赛前,俺一周一篇博文,忙了就一个月写一篇,基本篇篇能进精选博文,每篇博文当天的点击量上千,一年下来点击量九万!

参赛后,俺一天一篇博文,闲了就一天写好几篇,偶尔有篇博文进推荐博文,每篇博文当天的点击量不上百,一周下来点击量一万!

参赛前和参赛后,差别怎么就这么大呢?

一声叹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3561-323259.html

上一篇:我爱看美女之梅艳芳
下一篇:闲言碎语之男人和女人
收藏 IP: .*| 热度|

9 钟炳 杨秀海 马丽丹 盖鑫磊 金小伟 孔晓飞 陈湘明 田仁飞 丛远新

发表评论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9: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