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tcliuzhife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ustcliuzhifeng

博文

7月18日中国科大校友沙龙《区块链生态与现实世界》

已有 3085 次阅读 2018-7-15 21:42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世界杯结束了,寂寞了吧?中国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将邀请李万里博士进行《区块链生态与现实世界的接口》分享。欢迎登记申请出席。

本次活动限40人。分享嘉宾不寻求融资。组织方将与演讲嘉宾将共同从感兴趣校友遴选背景相符者,保证最佳效果。报名者将在24小时左右收到组织方信件告知是否被邀请确认出席。

主题: 《区块链生态与现实世界的接口》

活动主题:1. 区块链上生态与现实世界的接口;

2. 链上交易及财富的流动性问题;

3. 去中心化与保持效率的平衡;

4. 链上的衍生品世界的玩法;

5. 攻略 - 我们将如何建立链上新世界。;

6. 各种可闭门探讨之事宜。

出席对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

报名截止与收费:7月16日11:00。一旦人数满,组织者保留随时提前无预警关闭报名系统之权利。活动费用为100元或20元(研究生在读的科大毕业生),不接受空降。沙龙可能提供水果、软饮。

报名申请方式:请扫描二维码申请出席。请注意填写信息后支付1元非意味着被接受出席,组织者需与与演讲嘉宾从报名者遴选背景相符者。即:组织方保留筛选筛选出席者的权利。您申请意味着接受以上规则。如持异议,请勿报名。

时间:7月18日(周三)18:30。

地址:北京中关村。请等待报名成功后通知;报名后请查看预留邮箱,活动地点将发送至邮箱。

免责声明:活动地址将通过报名邮箱发送,请务必确认邮箱地址正确且及时查收邮件通知。组织方员工有限,工作繁忙,无时间确保电话或短信通知,或费时查找其他Email地址。如因未能及时收到地点而造成未能参加活动,组织者不予退费。

嘉宾李万里博士简介

李万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本科,普林斯顿大学物理学博士。于华尔街先后任职高盛及瑞银,从纽约到东京到香港,涉猎衍生品定价,信用交易,量化交易。创办富宏科技,高频交易专家。 近期与多人合作,正在发动地表最强区块链项目,诚邀亲爱的校友及朋友闭门座谈,分享心得,及考察合作机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30670-1124221.html

上一篇:谴责Zack冒充中国科大校友的通报
下一篇:文小刚获理论物理最高奖“狄拉克奖”
收藏 IP: 114.250.9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2: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