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ice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mmerice9 用心记录身边的美好

博文

小白鼠成长日记0830

已有 2503 次阅读 2011-8-30 00:3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天小白鼠2号对我没有按时报到非常不高兴。虽然我已经跟他请假了。应该怎样安抚他的情绪呢?
根据探子汇报,小白鼠2号觉得我有想法却不告诉他。
 
我不是不想告诉他我的想法,而是每次我跟他汇报工作的时候,我天马行空的思维都让他非常抓狂。
每次看到他恼火和愤怒的表情,我也很难过,很自卑。我都希望自己的发散思维可以稍微紧凑点,可以逻辑点。
 
现在的我总是在躲避小白鼠2号,逃避跟他汇报工作,我总是在盼望有一天自己可以有条理有逻辑的跟他汇报工作,让小白鼠2号可以轻松点。
 
既然小白鼠希望我多跟他沟通,那让自己更坚强点,不要被他的吼声吓到。
多多给他写工作汇报;
如果口头汇报的话,一定要提前打给草稿,让自己的汇报更有条理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2252-480952.html

上一篇:了解自己的内心
下一篇:小白鼠成长日记0831
收藏 IP: 117.68.168.*|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9: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