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漫漫其修远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pd55 追求科学,勇于探索,苦海无涯,愿作小舟。

博文

期刊条形码的使用乱象以及纠错对策

已有 6046 次阅读 2013-7-11 21:54 |个人分类:科技期刊研究|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高校学报, 条形码, 纠错对策


注意:无论是利用何种软件生成的条形码,为了在打印的过程中准确无误,最好是将其中数字进行转曲,否则有可能会在打印过程中出现数字丢失或者无法显示等异常现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2210-707272.html

上一篇:德国科学家解决了非经典2-降基碳正离子的结构问题(补充了C&EN)
下一篇:多酚化合物:可能成为研究新涂料的基础
收藏 IP: 61.134.23.*| 热度|

2 赵建民 马春旺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