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漫漫其修远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pd55 追求科学,勇于探索,苦海无涯,愿作小舟。

博文

新的澳大利亚望远镜将发现70万个新星系

已有 2888 次阅读 2012-11-10 21:16 |个人分类:新科技|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澳大利亚, 天文望远镜, 新星系

     Phys.org2012年11月9报道,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规划下一代澳大利亚平方公里阵列探路者(ASKAP)的科学家认为澳大利亚最新的射电望远镜预计会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70万个新星系。详细研究结果在周日即将出版的Monthly Notices of the Royal Astronomical Society《皇家天文学会月报》发表,在此之前,研究人员已经将自己的研究结果在预印本网站(arXiv:1208.5592 [astro-ph.CO])公布,并进行过3次修改,修改具体时间如下:

[v1] Tue, 28 Aug 2012 09:13:04 GMT (289kb)
[v2] Thu, 27 Sep 2012 04:00:30 GMT (289kb)
[v3] Fri, 5 Oct 2012 02:30:19 GMT (289kb)
     澳大利亚研究人员
将计算机模拟与ASKAP的规范相结合来预测新望远镜的非凡能力。ASKAP是一个非常卓越、能力强大的望远镜。通过它可以观察发现更多星系,看得更远,观察要比世界上直到SKA建成之前的其他任何射电望远镜更加详细。ASKAP作为一个平方公里阵列(Square Kilometre Array)大规模的先驱者,将在2013年开始扫描南方的天空,平方公里阵列将在澳洲-新西兰和南非之间共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2210-631206.html

上一篇:切尔诺贝利清理工人患白血病的风险大大增加
下一篇:冰毒疫苗有望成功
收藏 IP: 113.140.45.*| 热度|

1 张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2: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