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漫漫其修远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pd55 追求科学,勇于探索,苦海无涯,愿作小舟。

博文

陕西4所普通高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超过220万元

已有 8313 次阅读 2012-8-26 10:20 |个人分类:新观察|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基金, 国家, 自然科学, 陕西, 普通高校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最近公布的2012年批准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陕西有4所西安以外的普通高等学校的7个项目获得资助,其中宝鸡文理学院3项(张文娟、张美光、王参军),咸阳师范学院2项(王明军和范广),陕西理工学院(艾桃桃)和榆林学院(闫龙)各一项。咸阳师范学院2项资助经费共计100万元人民币,宝鸡文理学院3项共获得资助经费72万元人民币,陕西理工学院和榆林学院各获得资助经费25万元。单项获得资助经费最多的是咸阳师范学院王明军的申请项目:“地空链路激光脉冲波束大气湍流传输与目标散射场量的高阶统计相关特征研究”,获得资助经费75万元。项目均自2013年1月起,至2015年12月完成。
详细信息请浏览:http://isis.nsfc.gov.cn/portal/proj_search.asp或者参看附件。

Proj_List-陕西几所高校.pdf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2210-606093.html

上一篇:GlcNAc:癌症干预治疗的新的潜在目标
下一篇:中科院上海药物所46项获得资助经费超过3700万元
收藏 IP: 113.140.45.*| 热度|

1 吕鹏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6: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