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漫漫其修远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pd55 追求科学,勇于探索,苦海无涯,愿作小舟。

博文

盛开的牡丹花

已有 4568 次阅读 2011-4-22 15:26 |个人分类:风景如画|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牡丹花

洛阳有牡丹节,五一前后是牡丹盛开的季节。如果去洛阳观赏,当然是一个最佳选择。但是宝鸡公园和植物园也专门有个小牡丹园,虽然不大,也是值得一看。最近恰是观赏的好时机,您不妨抽时间去看看。下面的几张照片供您先睹为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2210-436161.html

上一篇:给OA泼了一盆凉水:下载论文收费不会阻碍科研交流
下一篇:是方正书版的缺陷还是自己的无知?
收藏 IP: 113.140.45.*| 热度|

5 张伟 高建国 侯成亚 李学宽 张玉秀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8: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