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漫漫其修远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pd55 追求科学,勇于探索,苦海无涯,愿作小舟。

博文

十年不知晓,原来是故交

已有 3940 次阅读 2011-1-5 16:45 |个人分类:新观察|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Chen, 乌利希国际期刊指南, 联系人, 陳璿, Shawn

乌利希国际期刊指南(Ulrich's International Periodicals Directory)是美国Bowker公司出版的书目数据库,提供1665年以来200多个国家、300余种语言出版的29万多种定期及不定期连续出版物的书目数据信息,包括有现在仍持续出版的(active),已停刊的(ceased)定期及不定期期刊、年刊(annual)、连续出版物(monographic series)等,还有数千种定期出版的报纸等,涉及到出版物的信息包括:刊名、ISSN、创刊年、订费、刊别、出版社及联络资料、出版国别、内容文种、是否持续出版、期刊性质、过刊采购信息、分类号、广告刊登价格、主题范围、期刊内容摘要、被哪些索摘收录、E-mail和URL链接等详细内容,几乎涵盖所有学科领域,可供查询世界各国家或地区期刊的出版信息,以供推荐、订阅、研究及管理期刊使用。印刷本每年修订出版;网络版,每周更新。
截止2006-11-02,收录中国期刊总计 5 704 种。其中大陆期刊 5 272 种,台湾期刊 585 种,香港期刊 847 种,澳门期刊 57 种;中文版(包括世界范围内)期刊 6 379 种。《乌利希国际期刊指南》可供查询世界各国家或地区期刊的出版信息,以供推荐、订阅、研究及管理期刊。 《宝鸡文理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ISSN 1007-1261)2000年被其收录,十年来一直未知,进入2011年将期刊的新信息,重新提交后,得到《乌利希国际期刊指南》期刊部高級副主編陳璿(Shawn Chen)先生的回信答复,方知收录信息。陈先生是用汉语回信的,这对于我们希望加入《乌利希国际期刊指南》的期刊来讲,是一个利好的信息。为了方便联系,回信摘引如下:
在 2011-01-05 03:53:23,"Chen, Shawn" <Shawn.Chen@serialssolutions.com> 写道:
邓珠平您好,
宝鸡文理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 (ISSN 1007-1261) 加入Ulrich’s在2000. 
学报的Ulrich’s纪录已改正了使用您提供的New Listings Form.
谢谢您!
陳璿 (先生) / Shawn Chen(Email: Shawn.Chen@serialssolutions.com
高級副主編,期刊部
Serials Solutions
630 Central Ave
New Providence, NJ 07974 USA
免費電話(美國) 1-800-346-6049
電話 1-908-219-0287 傳真 908-219-018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2210-401318.html

上一篇:MCCU2010向MR推荐论文56篇目录以及第四期全部内容
下一篇:社科高产前十名,香港占七成
收藏 IP: 113.140.45.*| 热度|

2 武夷山 王桂颖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9: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