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漫漫其修远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pd55 追求科学,勇于探索,苦海无涯,愿作小舟。

博文

发表论文免缴一切费用

已有 2871 次阅读 2019-6-16 09:52 |个人分类:新观察|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版面费, 投稿须知, 宝鸡文理学院学报

发表论文免缴一切费用

诸平

《宝鸡文理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经过多项学术指标综合评定,顺利入选2017《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统计源期刊。2018年该刊发表论文,以质量为标准,择优录用,不向作者收取任何费用,欢迎校内外作者踊跃赐稿荐稿,2019年继续坚持此标准。投稿信箱(理科学报版汉语拼音小写首字母):lkxbb@163.com,投稿格式,请注意浏览本刊新近出版的学报样稿。注意:本刊不接受教育教学研究、教学改革等方面论文;另外,作者投稿不必分栏,如果需要,请提供补充材料,作为附件一并寄上,但是图文件需要提供必要的原始数据(作为补充材料附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2210-1185247.html

上一篇:将塑料废料转化为航空燃料的方法
下一篇:化学合成新突破:促进抗癌药进入临床实验
收藏 IP: 98.19.2.*| 热度|

3 郑永军 张珑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1: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