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漫漫其修远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pd55 追求科学,勇于探索,苦海无涯,愿作小舟。

博文

最新一期的《今日药物发现》

已有 2002 次阅读 2019-5-7 02:24 |个人分类:药物动态|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藥物發現, 癌症, 數據庫

最新一期的《今日药物发现》

諸平

image.png

最新一期的《今日药物发现》(Drug Discovery Today )充满了以行业为重点的研究文章,药物发现的新进展以及专家的评论和意见。本期亮点包括:
CRISPR/Cas9用于识别靶点和治疗癌症(CRISPR/Cas9 to identify targets and treat cancer);
虫子,药品和癌症(Bugs, drugs and cancer);
公开可用的生物制药数据库(Publicly available biopharmaceutical databases);
有偏位的GPCR配体的合理设计(Rational design of biased GPCR ligands);
慾瞭解更多有關《今日药物发现》的詳細内容,請點擊(
Drug Discovery Today )或者下載附件進行瀏覽。

DDT_2019_04_01.pdf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2210-1177489.html

上一篇:庄小威榮獲NAS2019科學發現獎
下一篇:氙-124创造了半衰期新记录
收藏 IP: 72.51.16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0: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