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漫漫其修远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pd55 追求科学,勇于探索,苦海无涯,愿作小舟。

博文

2017JCR期刊影响因子(免费下载地址)

已有 12278 次阅读 2017-8-14 17:27 |个人分类:科技期刊研究|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citation, 影响因子(IF)

2017JCR期刊影响因子(免费下载)

有人需要了解2017年图书情报类期刊的评价指标,特别是期刊或者出版物的影响因子(IF),网上搜索虽然可以得到多种查找途径,但是均不理想,最后终于找到中国科学院纳米生物效应与安全性重点实验室-谷战军研究员课题组网站上龚吉林整理的2017期刊影响因子列表(EXCEL文件保护加密了,密码421126),其中包含了12092种出版物,其中有12052种出版物有2017年公布的根据2016年相关引用计数得到的影响因子(IF),另外40种出版物IF=0或者无法得到。为了方便大家参考和下载,特转载于此。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直接与龚吉林(Email: gonglj@ihep.ac.cn)联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2210-1071079.html

上一篇:7月份北京臭氧浓度与往年相比怎么样?
下一篇:西安市区1-7月空气质量不如去年同期
收藏 IP: 61.134.2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4: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