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pc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zaiqun 神经生物学 人工智能

博文

沉痛悼念大学辅导员王老师

已有 5356 次阅读 2010-3-6 14:3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王老师, 沉痛悼念, 大学辅导员

    3月3日凌晨4时4分,我们的大学辅导员王老师永远离开了我们。他与食道癌进行了5年坚强的斗争,一直很乐观地与家人生活在一起。

    遗憾的是,辅导员还没有退休,只有55岁。但与病魔进行了5年的斗争。

    3日上午,在芜湖的同学通过手机短信、QQ群和5460网站,把王老师永远离开我们的消息发向了北京、上海、杭州、合肥、美国等各地。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切的哀痛和哀悼。

    3日、4日,辅导员的82级学生、86级、88级、92级学生纷纷乘车从合肥、南京等地赶到芜湖,还有的坐飞机从北京赶到芜湖。来到的同学敬献了花圈、花篮,并在老师的遗像前叩首或者鞠躬,并慰问了我们的师母及老师的孩子。

    5日上午9:20分在芜湖殡仪馆举行遗体告别仪式,8:40参加告别仪式的人在凤凰山宿舍区统一候车前去。

    辅导员对我们的恩情,既是师生父子关系,又是朋友亲人之交。

    师恩难忘,愿老师英灵安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1762-300341.html

上一篇:这里很不错
下一篇:研究生复试
收藏 IP: .*| 热度|

5 罗帆 曹聪 pkuzeal xf10 ww0710282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7: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