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行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ejj 天,地,人

博文

加州伯克利大学的诺贝尔奖获得者停车位

已有 14425 次阅读 2011-12-16 15:58 |个人分类:世态|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诺贝尔奖, 伯克利大学

这是著名的加州伯克利的诺贝尔奖获得者停车位。今年夏天在伯克利拍的。一开始真的以为自己是不是看错了。如果有其他人违章停了这个车位,可以打电话叫拖车来拖走,牌子上还写着叫拖车的电话号码。
据说这几个车位是为了解决伯克利诺贝尔奖得主校园中心停车难的问题。伯克利的一位诺奖得主开玩笑说,这个车位不像诺贝尔奖,得了就算一辈子的了。这个车位还要每年renew。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1484-519100.html

上一篇:佛山事件与“旁观者效应”(Bystander effect)
下一篇:两位老师论博雅教育(Liberal Arts Education)
收藏 IP: 204.69.190.*| 热度|

6 曹聪 梁建华 吴锦宇 武夷山 张志东 xiangwen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