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宁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ning001 xuning@sdjzu.edu.cn 学习辅导,教学探索,学习动力,就业辅导

博文

园艺爱好与寿命

已有 2275 次阅读 2019-2-24 17:4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据说,园艺爱好有助于长寿,其原因是户外生活方式加上适当的体育活动有益于促进身体健康!

世界上并不存在医治衰老的万能药,研究显示,园艺似乎能提升年老时的生活质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1429-1163952.html

上一篇:每天饮用热茶对眼部健康可能有益
下一篇:读报看数据:有关睡眠的几个统计结论
收藏 IP: 124.128.12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8: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