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一方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ico 复杂网络、推荐系统、社会标签……

博文

介绍一个短而精的暑期班:Complex Networks: Models and Applications

已有 3827 次阅读 2010-6-15 01:45 |个人分类:信息分享|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这是在萨拉戈萨会议上时,一个教授告知的,其内容专门是为了硕士即将毕业或者刚刚读博士的学生准备的,时间不长,只有一周。 上午讲课,下午上机做实验,对于培养动手能力有很大作用。 适合于刚刚做研究并期望在研究领域继续发展的学生。 地址如下: http://138.100.137.229/complexnetworks/。 有兴趣的可以去看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0641-335521.html

上一篇:写在Net-Works 2010会议归来
下一篇:好消息:第三届(2009)中欧复杂性科学暑期班会议论文集正式出版
收藏 IP: .*| 热度|

2 刘建国 葛泽慧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4: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