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ly200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ifly2008 说不能说,说不可说,说不屑说,说些科研人心事!

博文

为什么搞科研?

已有 4050 次阅读 2013-2-19 20:38 |个人分类:新观点|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科学家, 感动中国, 科研精神

今晚看了“感动中国”年度人物颁奖,被林俊德院士的事迹深深打动!

老一辈科学家艰苦创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铸就了他们非凡的业绩,颁奖现场人们潸然泪下!

“一不怕苦,二不怕死”,为国家强盛、人民幸福生活而奋斗的科研精神激励一代又一代人!

这才是真正的科学家!他们不仅改变了中国,而且感动并深入了中国人民的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9938-663278.html

上一篇:中国科技工作者需要发扬航天精神
收藏 IP: 113.57.158.*| 热度|

2 林中祥 肖建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1: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