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思考怎么做研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z1017 作为一名刚起航的研究人员,思索着如何做研究,做什么样的研究?

博文

热烈祝贺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成立揭牌!

已有 8076 次阅读 2010-12-26 13:12 |个人分类:个人随笔|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地球科学, 测绘, 基金委, 中南大学, 邹滨

   

    2010.12.26 将是我人生、事业旋律中一个永远不可、也不会凋零的符号,这一天我们新的学院-------中南大学 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 成立了!!!带着憧憬,带着期望,400多名校内外专家学者、教师、学生代表一起见证了新学院启航的这一伟大历史时刻!

    上午9: 18分,本次《地球与空间信息科学“十二五”发展战略论坛暨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成立揭牌仪式》在校本部科教楼国际报告厅隆重举行。叶大年、陈运泰、翟明国、许厚泽、黄伯云(中南大学校长)、何继善等6位院士出席,并作学术报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地学部常务副主任柴育成等24位厅级以上领导,和118位杰出校友代表莅临了本次活动。论坛暨揭牌仪式由常务副校长黄健柏教授主持,校党委书记高文兵教授致辞。

期待中南大学地信院的明天更美好,更辉煌!

有关学院详细情况请参见网站:http://gip.its.csu.edu.cn/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9362-397632.html

上一篇:关于召开“第五届全国大地测量与空间信息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收藏 IP: .*| 热度|

1 陈儒军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2: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