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liangw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nliangwang

博文

《两相流体动力学》教、学笔记202101

已有 2779 次阅读 2021-8-31 13:00 |个人分类:多相流|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两相流体动力学》学教笔记202101

2021-08-31

王安良

按:今年是我从教15周年纪念,也是余“工作”20周年纪念。打算认真地写一写:教、学笔记,就从《沸腾和凝结》开始。此为首篇。

       二十多年前,甘永平先生赠我一本书:《沸腾和凝结》。它[1]一直跟着愚,从读书到教书。无论时间还是沉淀,都到了该系统地整理我在两相流体动力学方向及相关领域学习、研究和授课的心得与体会。回头看,是为了更好地走下去。

          挖个坑,希望能多灌点矿泉水。

参考文献

[1]       施明恒,甘永平,马重芳编著,王补宣审校,沸腾和凝结,高等教育出版社,1995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71524-1302204.html

上一篇:自然科学基金的评审与修改再申
下一篇:熵学-18
收藏 IP: 219.239.227.*| 热度|

4 李宏翰 张学文 张鹰 伍赛特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8: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