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平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ongping2009 面对地震专家与您论道纹坪,置身围棋高手听我谈天说地。

博文

[微博]今日开机密码

已有 3243 次阅读 2013-5-30 11:49 |个人分类:春夏秋冬|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微博, 密码, 开机密码

[微博]今日开机密码(外一图)

魏东平

   现在的孩子所生活的环境,与我们当初那阶级斗争天天讲的时代,是大不一样了,这位孩子的父母也是真聪明,图片来自网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6819-694937.html

上一篇:15亿年前的北京西山到底在哪里?
下一篇:当火灾新闻发布会变成了感谢会
收藏 IP: 123.114.160.*| 热度|

17 陈小润 李学宽 刘洋 武夷山 刘立 陈国文 焦豹 陈冬生 王锟 钟炳 杨正瓴 陆俊茜 徐大彬 徐晓 牛丕业 xuyiganghz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1: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