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平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ongping2009 面对地震专家与您论道纹坪,置身围棋高手听我谈天说地。

博文

致重发同学

已有 4072 次阅读 2012-11-27 08:19 |个人分类:教学科研|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知识产权, 老人家

    重发,您老人家是不是太过分了啊?
 
    因为某种原因,需要查找一篇记忆中是您以前写过的帖子,竟然发现这篇帖子被隐藏屏蔽了。
 
    这实在是有点不合适的呀,好像这一篇帖子后面,还有我“呕心沥血”写就的一篇长论呢,那可是属于我老人家的知识产权啊。
 
    即使这样,这里仍然以德报怨,推荐您老人家看一看这篇文章:“说说美国密歇根大学与中国的那点事”,可能有助于帮助您完整地考证第一位中国女博士等信息啥五的。
 
    好像我记得您考证过的第一位女博士,比这位王先生给出的要早一些,是不是这样?又要骂你了,不该隐藏博文的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6819-636596.html

上一篇:分裂状态下的蒋科学
下一篇:一段家乡话
收藏 IP: 210.76.200.*| 热度|

5 陈龙珠 杨秀海 钟炳 肖重发 庄世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