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平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ongping2009 面对地震专家与您论道纹坪,置身围棋高手听我谈天说地。

博文

玉佛之约——科学网上迄今最为感人至深的故事

已有 5525 次阅读 2012-2-15 20:45 |个人分类:分享图文|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color, 而且, 旁观者, 好莱坞大片, 玉佛

    看到曹大虾在那里左一个故事,右一个故事地“瞎”编,而且还基本上完全不靠谱,我这个旁观者看得都为曹大虾着急啊。
 
    在讲故事方面,曹大虾还是要向您在科学网的同行学习的,最起码可以学到一些皮毛啊。
 
    或者,曹大虾利用您编故事的能力,将您科学网同行的这个故事“玉佛之约”改编成剧本,那绝对是另一个震撼人心的好莱坞大片,曹大虾也可以借光,跟着这个故事本身一道出名了。
 
    如若不信,请看曹大虾的“婚姻变奏曲”;对比一下曹大虾之科学网同行的“玉佛之约”。
 
    很明显,那真是天壤之别啊。
 
    后记:学者梁进兄的“玉佛之约”之链接为: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39446&do=blog&id=251239,借此机会,希望梁兄保重身体,心情愉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6819-537798.html

上一篇:可恶的蒋叔
下一篇:风游思
收藏 IP: 210.76.200.*| 热度|

35 肖重发 李学宽 刘立 秦四清 刘洋 蔣勁松 吴飞鹏 曹广福 张珑 罗帆 赵明 刘波 吴吉良 刘畅 钟炳 曹聪 徐建良 贾伟 柳东阳 何士刚 李志俊 陈国文 鲍海飞 赵宇 赫英 黄晓磊 吉宗祥 陈湘明 杨秀海 汪梦雅 zzjtcm zhangcz07 xiaxiaoxue86 xqhuang tuner

发表评论 评论 (6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3: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