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平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ongping2009 面对地震专家与您论道纹坪,置身围棋高手听我谈天说地。

博文

817校友继续出资设立817校友奖助学金

已有 3687 次阅读 2010-12-2 11:31 |个人分类:仰望天空|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817奖助学金

    科学网也是一个社区,如同现实中的社会。弹指近30年过去,那过去的校园岁月,注定成为我们美好的回忆,希望这种美好,在我的母校,能够传承下去;也希望若干年后的科学网网友,回忆起现在的科学网来,也体味到这种类似的美好。

    “近日,由校党委副书记鹿明代表学校、魏东平教授代表817校友签署了关于延续“中国科大817校友奖助学金”的协议书。

    毕业于中国科大的817校友为了表达对母校的支持和感谢,资助一批品学兼优的贫困本科生顺利完成学业,鼓励他们勤奋学习,报效祖国,于2006年9月捐资在中国科大设立了“中国科大817校友奖助学金”。该奖助学金期限五年,至2010年止。五年来,817校友奖助学金资助了多名优秀的贫困生,解决了这些学子的后顾之忧,使他们能够更加专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取得了很好的效果。817校友决定在接下来的五年继续设立这个奖助学金,并提高了资助额度。”

相关链接:  1、http://news.ustc.edu.cn/xwbl/201011/t20101130_82976.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6819-389557.html

上一篇:学术报告:圣安德列斯断层与旧金山大地震
下一篇:神马都是浮云(一)
收藏 IP: .*| 热度|

13 刘玉仙 刘洋 鲍得海 刘进平 朱志敏 陈国文 吉宗祥 刘畅 张天翼 陈湘明 李学宽 刘晓瑭 曾新林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3: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