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平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ongping2009 面对地震专家与您论道纹坪,置身围棋高手听我谈天说地。

博文

快乐星球

已有 5158 次阅读 2010-8-18 09:28 |个人分类:至亲至情|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快乐星球, 童言稚语

       妈妈上班去了,孩子在看电视。

       我这儿,难得一片清净。

       忽然,孩子跑过来:“爸爸,教我高等数学吧。”

       我:“为什么?”

       孩子:“因为多面体、冰柠檬、老顽童爷爷都在快乐星球上,他们都用高等数学发明了好多东西;但乐乐在地球上,他们学校要数学考试,乐乐靠一个神奇的笔,这个笔是多面体发明的,谁拿了这个笔,立刻就会高等数学,然后就可以到快乐星球上去了。”

       我:“是吗?但高等数学要在加减乘除都学会之后,上了大学以后,才能够开始学的啊。”

       孩子:“这样的啊,我们现在学的是小学数学,高等数学就是大学数学,是不是?”

       我:“是的,你真聪明。”

       孩子:“我明白了,怪不得你曾说‘我们是地球上的高等生物呢’,原来你上过大学啊。”

       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6819-354052.html

上一篇:秋天里的老虎
下一篇:开普勒缘何谋杀第谷?【山寨版】
收藏 IP: 221.216.152.*| 热度|

19 赵星 梁进 刘进平 赵明 朱志敏 罗帆 王号 钟炳 杨秀海 白冰 逄焕东 苗元华 刘玉仙 张天翼 李学宽 侯成亚 鲍海飞 刘晓瑭 武京治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5: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