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平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ongping2009 面对地震专家与您论道纹坪,置身围棋高手听我谈天说地。

博文

眩晕中【转】

已有 3498 次阅读 2009-12-17 13:27 |个人分类:分享图文|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与您分享, 开心一刻

       机舱集体无语中,飞机平稳地飞行着,这时,广播里传来了机长愉快的声音……

       “女士们,先生们,我是你们的机长,欢迎大家乘做本次航班,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啊!……天哪!……

       机长话说了一半,突然发出了一声恐怖的惊叫,之后,广播里就再没有声音了。这时,所有的乘客都吓坏了,连空姐也害怕的不知所措,机舱内鸦雀无声……

       过了好一会,广播终于传来了机长的声音:

  “女士们、先生们,真是对不起,让大家受惊了。发生了一点小小的意外,刚才乘务员给我到咖啡的时候,不小心把咖啡撒在了我的衬衣上,不信你们大家来看,都湿透了!”

  这时,机舱里响起一个乘客怒气冲天的抱怨声:“衬衫湿了算什么,你来看看我的裤裆!”

  全机晕眩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6819-279290.html

上一篇:新鲜【山寨版】
下一篇:地震——来自自然的声音【漫谈地球物理】之十
收藏 IP: .*| 热度|

3 钟炳 杨秀海 yinglu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0: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