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平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ongping2009 面对地震专家与您论道纹坪,置身围棋高手听我谈天说地。

博文

魏同学语录:再等等

已有 7318 次阅读 2009-3-30 13:35 |个人分类:布局中盘|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漫画, 围棋, 猪头趣事, 猪头

暨猪头趣事(8+)——人生如棋

      孩子们在摇滚,在歌唱,大人们在忙着减肥。

      近日,打魏同学我一开始看猪头趣事(x)起,便逐渐成为猪头的粉丝了,当然到现在,我已经达到猪头的铁杆粉丝之程度了。由于这位猪头先生的存在,这一段的时间,我也少去了好几次IGS围棋网,与人对弈的机会也自然少了许多。

      魏同学我,说自己是猪头先生的铁杆粉丝,是有证据的,更详细的证据见本文的附录:

评论人:dongping2009             标题:猪头趣事(5)——上学 
评论内容:我等了半天,实在不好意思,等等,在(再)等等,不坐沙发了。16:24; 16:25; ……,回车确定一下,是不是沙发?博主回复:^_^!

       这天一大早,接一棋友电话,告知科学网上的猪头本人,因为同时也精通围棋,打听到我是围棋“高人”,所以决定要来与我比试比试,一决高低。

       呵呵,真有这等好事?咱这粉丝竟然能够,能够有朝一日,与自己心目中伟大的偶像猪头先生,面对面坐在一起了?哦哦,摸摸我自己的心脏,还跳不跳了?

       咱高兴啊,高兴坏了啊!

       于是,在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与我的偶像猪头先生,开始了对弈。

 

1、春暖花开,环境风景都不错,我与偶像猪头先生分坐棋盘的两边

 

 2、经过猜先,我的偶像猪头先生执黑先行,先生他一出手就是一个怪招。

 

 3、我哪见过如此怪招啊?顿时,在我的偶像面前,我的脑子全乱了,乱码!

 

4、我拿起了棋子,又放下,再拿起,再放下,再又拿起……迟迟不知道落在哪里





5、我陷入了深度的思索。一阵冷风吹过,吹落了树叶,秋天来了。




6、一阵暖风吹来,树发芽儿了,又一个春天来了,我还在思索。我的偶像猪头先生实在是忍不住了,他问了一句……



7、听到再等等,猪头先生一下子晕了过去。他在苏醒过来的第一句话便是……


偶像猪头先生一晕成哲:人生如棋啊!

注:谢谢祖乃甡先生的妙文妙图,祖乃甡先生猪头趣事(8)的原文链接为: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22981

 ------附录--沙发--沙发--沙发--沙发--沙发--沙发------

 

评论人:dongping2009      标题:猪头趣事(2)——挨踹 
评论内容:safa               博主回复:^_^!

评论人:dongping2009      标题:猪头趣事(2)——挨踹 
评论内容:祖兄,看把我急得,连“沙发”都写错了,不过第一的感觉真好,画也好!  博主回复:写错了没事儿,再奖励个沙发靠垫。呵呵!

评论人:dongping2009      标题:猪头趣事(3)——讲历史 
评论内容:sofa,再占第一!博主回复:再加一个靠垫!

评论人:dongping2009      标题:猪头趣事(4)——猪头道歉 
评论内容:沙发

评论人:dongping2009      标题:猪头趣事(4)——猪头道歉 
评论内容:祖兄,呵呵,算算我连坐三回沙发,概率应是很小很小哎,我喜欢吃四川眉州酒家的“东坡肘子”。
博主回复:好!哪天得闲请东平老弟吃,可准造,管够!

评论人:dongping2009      标题:猪头趣事(5)——上学 
评论内容:我等了半天,实在不好意思,等等,在(再)等等,不坐沙发了。16:24; 16:25; ……,回车确定一下,是不是沙发?博主回复:^_^!

 



谈谈教师的待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6819-223292.html

上一篇:说文解字——魏
下一篇:我对海底扩张与板块构造学说的简单评论
收藏 IP: .*| 热度|

16 张志东 廖永岩 刘玉平 祖乃甡 马昌凤 刘进平 曹广福 杨秀海 周春雷 陈国文 迟菲 刘畅 郭磊 iwesun 侯振宇 airenao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8: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