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平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ongping2009 面对地震专家与您论道纹坪,置身围棋高手听我谈天说地。

博文

我的围棋真实水平

已有 4943 次阅读 2009-2-22 19:12 |个人分类:布局中盘|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围棋, gambol, 茶余饭后, IGS

       贴上我最近在IGS与两位棋友所下的两盘棋,既然我一上科学网,就在那可劲地吵吵嚷嚷,一直口口声声,说我是一个真正围棋业余“高手”,那也得拿出点小菜来,就教于那些“这回是真的”的围棋高手不是?若能得到其诚心实意的盘上指点,本人一定是非常地感谢;进一步,若有机会的话,请您喝茶,能够手谈请教,那是最好。

       顺便说一声,我与这两位棋友,在IGS上已经交手若干次,印象中都是输赢各半左右吧。但严格来讲,MA应该比我更强些,我的5d是偶尔蹦上去的,而MA大多数时间,稳坐5d,并且经常地比5d还要高些。

       这两盘棋,都是限定每人10分钟内必须走25步棋的那种快棋,无论如何,业余围棋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6819-216576.html

上一篇:原创:一个6岁孩子眼中的海龟
下一篇:我是冬天里的一颗白菜
收藏 IP: 123.114.34.*| 热度|

1 陈绥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7: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