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平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ongping2009 面对地震专家与您论道纹坪,置身围棋高手听我谈天说地。

博文

原创:一个6岁孩子眼中的海龟

已有 4708 次阅读 2009-2-15 12:03 |个人分类:至亲至情|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家庭, 孩子, 海龟, 土鳖

如题,这是孩子今天上午花了一个多小时,画出来的,贴上来,与各位分享!

 先引用我在博文“博客头条、海龟、尽孝、馒头皮与基金申请”中的部分文字,如下:

就如同那千年海龟,虽然最初是出生在陆地,但经过大海的一番洗练,大浪淘沙,出息了,要下蛋了,于是又踏上万里归途,回到岸上,去做那下蛋出成果的活儿。并且一开始,到处高呼:我胡汉三回来了,我来下蛋了!

我孩子说,那大海龟的背上,背了两个小恐龙,还有那四个小圆圈,是那大海龟生下的恐龙蛋,不是海龟蛋。

小恐龙与恐龙蛋上面,是蓝天与白云。



我们的下一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6819-215147.html

上一篇:纪念人类发现地壳100周年【修订版】
下一篇:我的围棋真实水平
收藏 IP: 221.216.15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