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平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ongping2009 面对地震专家与您论道纹坪,置身围棋高手听我谈天说地。

博文

科学网博文版面之头条

已有 4694 次阅读 2009-2-10 11:45 |个人分类:布局中盘|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博客, 科学网, 头条, 头条, 国际一流大学, 国际一流大学

一个不小心,我的博文上了科学网博客的头条:“国际一流大学的学术积淀”!

 还真有那么一点成就感,吭哧吭哧地“涂鸦”了一篇东西,如同经过十月怀胎生了一个孩子,又如同费尽心力出息了一个学生。本来想着能够截屏一下,将图片留个纪念,但捣鼓了半天,没有成功。

 科学网上哪个行家,能否帮我截屏一下,并将图片发到我的Email中?先行谢过!我的Email请见我的公告栏。(补记:谢谢科学网的网友,Mail给我上面的图片)

 再祝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6819-214046.html

上一篇:围棋与人生——gambol series 3
下一篇:博客头条、海龟、尽孝、馒头皮与基金申请
收藏 IP: .*| 热度|

1 迟菲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2: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