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天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aolintan 人生匆匆几十年,比之寰宇一瞬间,今生有梦今生还,哪堪来世还问天

博文

国人当铭记的两张照片

已有 4599 次阅读 2013-4-8 13:37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照片

一个从积弱积贫的废墟中站起来的新中国总理,那份自信和坚定,还有什么困难阻挡得了前进的步伐呢?

总理真的是帅呆了啊,把周围的其他人都给看晕了!

                                                             

一个拥有10亿人口的大国总理都如此勤勉节约,我们小老百姓还有什么资格骄奢倦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6792-678191.html

上一篇:2013年2月20日消息:阿尔法磁谱仪(AMS)与暗物质探测
下一篇:Ondrejov的小楼
收藏 IP: 114.246.97.*| 热度|

1 林中祥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