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向田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xiangtian

博文

1. 出席伦敦中欧中医药论坛(图文)

已有 3380 次阅读 2013-9-16 23:2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伦敦, 中医药, 中欧

2013年7月12-15日,中欧中医药合作与发展论坛(简称伦敦中医药论坛,LFTCM)在英国皇家医学会举行。此次会议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下设学术组织)、英国中医药学会和全欧洲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共同主办。

论坛分为中医药管理与法规、理论、实验、中医药循证与临床试验等部分。徐向田教授在会上做了“复方华蟾素治疗艾滋病新药研究”的交流。该项研究系我国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项目资助研究的一部分,中英文论文全文共11页被登载在会议论文集175-184页中。

为了深入研究,徐教授于会间考察了英国著名学府剑桥大学;接见了我校在伦敦留学的学生;还与牛津大学的马教授达成了新药电生理研究的意向。

本次论坛为各国专家学者交流临床经验,拓展学术视野以及激发传统中医药领域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国际学术平台摘自肝胆网:www.gandan120.cn)

见图1-7。

图1 会议在在英国皇家医学会举行

 

图2 伦敦中医药论坛报到处

 

图3 与西班牙同行合影

 

图4  会议简介

 

图5 论坛明信片

 

图6 论坛论文集

 

图7 论坛出席证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6654-725495.html

上一篇:欧洲五国纪行(英伦篇):序
下一篇:2. 循证医学和系统生物学对中药复方的研究成主题(图文)
收藏 IP: 112.251.17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