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向田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xiangtian

博文

复方中药华蟾益肝胶囊多元组方和多靶向作用研究

已有 3132 次阅读 2011-12-15 23:24 |个人分类:专著书刊|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office, class, black

 

摘要  本文综合中药复方华蟾益肝胶囊安体维康胶囊)的组方和多靶向作用研究资料。介绍华蟾益肝胶囊的多元组方和鸭体内、体外抗乙型肝炎病毒、小鼠急性肝损伤、大鼠慢性肝损伤及小鼠免疫调节功能等方面共8项实验的方法和结果,并对华蟾益肝胶囊治疗乙肝、艾滋病和肝癌的疗效观察进行分析。

关键词: 华蟾益肝胶囊组方;实验研究;临床观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6654-518880.html

上一篇:中药狼毒药学和临床应用进展
下一篇:中西医结合是防治乙型肝炎基本大法
收藏 IP: 112.233.86.*| 热度|

1 曾新林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