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org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gorge

博文

水到最缺关头时,我们一定要感谢四季豆

已有 3651 次阅读 2010-5-23 00:4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连续忙的滚滚时间车轮,消磨了我参赛的万丈豪情。看着田里日日稀疏的麦苗,难以面对我可爱的队友,博友和评友。

 

难道说这就是不写博文的理由,千万不。所以今天趁着做饭的空隙,赶快给麦田施肥。并决定今天赶超英美,(应该是杨芳小姑娘吧),一日之间誓写n篇博文。

 

写着写着,哎呀,什么味,糟糕,糖醋鸡翅,刚刚还水满金山的,就加了那么一点点糖,怎么就时不我待了呢?而且悄悄的,默默不作声,没见到严重旱情如斯!

 

赶快关火。抢救了一点点最上面的几块鸡翅、轰隆隆地铲锅底黑乎乎的焦垢后,我只好炒一个蔬菜,包包菜丝了。这下我可吸取教训了,用了很多水,而且煤炉里闪烁的那点太阳,我让他低碳发热,用最小的一挡。回头安心地坐在桌前,我庆幸终于有了一个完整单元的时间写博了。

 

哪知写着写着,竟不知了日月。等到我歇歇时,迎接我的又是锅底一片黒!

 

这世界。

 

重复清理糖醋鸡翅的做法,我四处寻找替代品,不然这顿饭可是要喝西北风了。有了,冰箱里还藏着一包四季豆。

 

这会炒四季豆我不敢走远了,所以用了明亮的“太阳”猛炒,然后加一点水煮一煮。但是终究耐不住一直守着煮的折磨,我抽空还是回桌边一会。就一会儿,就写几个字,一定要记得那处于水深火热的四季豆!

 

可码字时时间不可控制。一会儿,两会儿,突然我听到一阵嘶嘶的声音,且一阵高过一阵,赶快冲到厨房,天啊,好险!脆生生的四季豆一秒钟后可能就变成了黒炭。

 

学习到:水到最缺关头时,我们一定要感谢四季豆,唯它,在水缺最重要关头,发出最高、最后、最即时的,保全了饮食安全、水安全和粮食安全。

 

    应急需要四季豆,找应急专家安才子推荐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55-327613.html

上一篇:我曾经苦苦求过的你
下一篇:小鸟造新房
收藏 IP: .*| 热度|

6 武夷山 郑融 魏东平 卢洪健 陈湘明 王随继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2 18: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